• 唐邑青田
  • 唐邑青田
  • 唐邑青田
  • 唐邑青田

唐邑青田

421.94 m2

花蓮市

2011年完工

庭與院,可以改善家人情感的濃度
「青田」villa 的寬闊前後庭院,都有著一塊深厚的土地,所有的植栽,樹木、庭院造景,都有著天然茁壯的泥土芳香,彷彿回到了小時候,所有的童年都可以圍繞在自家院子底下,無論養狗、種菜、盪鞦韆、捉迷藏、露天烤肉的家族聚會。可賞可憩的綠庭雅徑的後院,提供內庭式社區一方情趣,一條轉折的社區步道,串起鄰居守護情;「青田」villa 的院景;總透露著一股恬靜的力量、樹影、燈暈、室裡室外交融著溫暖的氛圍,讓路過者忍不住駐足,到訪者由衷讚嘆!

「青田」villa 位於花蓮市與吉安鄉交界處,是繁華與靜謐交匯點,可說是絕然美地,可遇而不可求的上選「隱地」。本基地十分特殊之處,在於「農建基地」,建築物蓋在合法的建地之上,沒有農舍違法使用問題,每戶配置約35~100坪農地,完全符合隱逸人士的低調奢華住宅主張,像是一位隱居田園鄉野中的智者,天高地闊,揮灑泰然的氣度。

全方位自動化豪宅方案
引進美國最先進,功能完善又穩定的家庭自動化系統,能全方位自動控制及遠端控制家中燈光情境,為您營造最靈活的居家環境。